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「鯊龍捲」暴紅,鯊魚電影推陳出新

張貼者: 「豐胸美容秘籍」 發表於 下午4:58
鯊龍捲:美國最近一部電影,未演先轟動,主要是因為劇情實在太扯,電影描述龍捲風把鯊魚從海裡颳上天,颳進城市裡大開殺戒,片中天降鯊魚,誇張場景讓人發噱,但其實有關鯊魚的電影還真不少,有鯊魚會從沙灘裡跑出來,還有的鯊魚有智慧,看到槍會閃開。

海上颳起龍捲風,把鯊魚一起颳上天,隨著暴風趴趴走,甚至出現天降鯊魚的荒謬場景,這不是KUSO片,而是美國真的要上映的電影,因為實在太扯,電影未演先轟動,但其實過去跟鯊魚有關的電影,還真不少。電影「沙鯊」片段:「歡迎來到沙雕節!春假太棒了!」



海灘上的比基尼美女,被一口吃掉,仔細看這鯊魚是從沙灘裡竄出來的,這部電影的鯊魚,會在沙裡「游來游去」,另外還有,描述遠古時期的大白鯊跟大章魚,不僅海裡面大戰,殺傷力還強到可以從海裡面跳起來咬飛機,甚至把舊金山的地標金門大橋給咬斷,但這還不是最厲害的。

電影「水深火熱」片段:「在他們可以拯救成千上萬人之前,告訴我沒有看錯,牠認得那把槍,那是不可能的,鯊魚是不會倒退游的。」

鯊魚看到槍還會倒退嚕,這部電影敘述人類為了抗失智症,基因改造鯊魚,結果反而讓鯊魚有智慧,這些電影用「鯊魚」為主角,想像力無限,但最經典的,恐怕還是電影「大白鯊」,鯊魚要出來前,都會有這段經典配樂,聽到就讓人頭皮發麻,現在更誇張,還有龍捲風會捲來鯊魚,也讓人見識到,電影世界真的無奇不有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

© 2011. 版權所有 | 豐胸美容秘籍 |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

主頁 | 關於我們 | 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