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空姐跪求正點 @ 中國空姐跪求航班「正點」走紅網絡

張貼者: 「豐胸美容秘籍」 發表於 下午3:48
空姐跪求正點:近日,微博上流傳著一張2名空姐擺著糕點水果拜拜的圖,而拜的竟是「正點」兩個字。原來這是她們受嚴重的航班延誤和取消所害之舉。最近美國航空資訊網站Flightstats 公佈全球35個主要國際機場的六月份航班進出港情況報告,顯示中國是世界上航班延誤程度最嚴重的國家。

這張網上流傳的照片中,兩位身穿廈航制服的空姐低著頭,雙手合十。她們面前的桌上,放著一些水果和糕點。在這些「供品」的正中,擺的是兩個綠色的大字「正點」。



有陸媒報導稱,擺許願台求「正點」早在2011年就悄然在空姐之間流行。廈航、東航等航空公司都有類似的照片流出。報導稱,由於近來北京、上海都出現過大面積的航班延誤,還因此出現了乘客和地勤人員出現爭執的事情。

近日,美國航空數據網站FLIGHTSTAT發佈2013年六月航班與機場准點率報告,在全球35個最主要機場排名中,中國機場航班准點率墊底。其中北京機場航班起飛准點率僅有18.3%,位列倒數第一。排名倒數第二的是上海機場航班,航班准點率為28.72%。在表現最差的10個航空公司中,中國大陸航空運營商佔到其中8個。

報告還顯示,在北京,42%的出發航班要被延遲45分鐘或更久,5%的航班甚至直接被取消。而在上海,40%的航班被延遲。習慣性的延誤引發乘客情緒不安,甚至導致爭執事件的發生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

© 2011. 版權所有 | 豐胸美容秘籍 |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

主頁 | 關於我們 | 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