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24年前泡妞神書 @ 24年前「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」神書遭熱捧

張貼者: 「豐胸美容秘籍」 發表於 下午4:46
24年前泡妞神書:大陸社群網路「人人網」,廿四年前年前出版的「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」、「如何征服英俊少男」老書突然網路爆紅,竄居網友關注榜首。這兩本失傳多年的交友秘笈,以圖文並茂的形式講解了如何追求女生和男生的全過程,網友感歎,「如果早看到這書,人生得少走多少彎路啊!」

在新浪微博關於「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」的討論量已超九萬條,網友稱前輩智慧的閃光,讓自己和夥伴們都驚呆了!被網友譽為交友「作弊秘笈」的兩本書,被年輕網友稱為交友「神書」。

「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」,廿四年前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,作者是劉國章。在同一出版社同時出版姊妹篇「如何征服英俊少男」。由於年代久遠,兩書已難尋真跡,目前網上流傳的是較為清晰的翻拍版、

「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」的目錄裏,可以看到「鼓起勇氣,戰勝恐懼」,「正常地談些性」,「美女嫁醜男,奧妙在哪裡」等。而「如何征服英俊少男」一書,開篇就直言「英俊少男在向你招手」,全書用四十三個故事,講述了四十三條「征服」的法則。



在「女孩子正眼巴巴地等著你去追求」一章中,這樣寫道「絕大多數女孩的心理,都喜歡男孩能注意她,甚至主動與她說話…」在「男孩什麼地方最富,魅力」一章中,性感男孩的首要條件居然是頭髮,也就是髮型。文中提醒,為一個好的髮型,「即使多花一點錢,也不必吝惜」。

不管有沒有效果,網友們最大的呼聲就是趕緊再版吧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

© 2011. 版權所有 | 豐胸美容秘籍 |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

主頁 | 關於我們 | 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