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整形芭比家族 @ 烏克蘭「芭比母女」整形癡狂

張貼者: 「豐胸美容秘籍」 發表於 上午10:35
整形芭比家族:愛美是人之天性,但有時候過猶不及。烏克蘭向來盛產美女,如今烏克蘭「芭比母女」的照片,更是讓網友驚呼,「太沒真實感,像外星人!」

據新華網報導,「芭比家族」全都經過整形,「芭比媽」雖徐娘半老,但風韻猶存,「芭比爸」如「翻版肯尼迪」,「芭比姐妹淘」五官精緻、身材絕佳,對此,網友卻將他們歸為「異類」。



“真人版芭比”露可安諾娃(左)和“芭比媽”(中),以及友人。

「芭比」三人通過整形,在外表上看起來極像芭比娃娃,不似真人。而且,21歲的模特瓦萊裡婭露可安諾娃因擁有一頭金髮、極立體的五官和火辣身材,酷似芭比娃娃而爆紅網絡。

「芭比」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,大半網友並不認為她們算「正妹」。有網友吐槽,「似芭比也似蛇精」,更有甚者大呼「不自然」。

看來美也是要有度的,有時候過頭了,反而失去美感了。



“芭比爸爸”與“真人版芭比”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

© 2011. 版權所有 | 豐胸美容秘籍 |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

主頁 | 關於我們 | 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