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美女列車長昏迷 @ 美女列車長沈憶芬

張貼者: 「豐胸美容秘籍」 發表於 下午1:44
美女列車長颱風天抱病執勤昏迷

美女列車長昏迷:台鐵美女列車長沈憶芬,上周於颱風天期間抱病執勤,卻因身體不適昏迷被送到醫院,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,許多台鐵同事及網友紛紛在她臉書留言,希望她加油,早日康復,還與她約定要再一次搭乘她執勤的普悠瑪號。

美女列車長沈憶芬上周六才在臉書寫到:「因車輛LED及播音器故障,連續幾番的逐車致歉、通知後,喉嚨發炎腫痛,又因淋雨引發扁桃腺炎,以致連日間歇性高燒41度,吊點滴針頭使手掌背都黑青了,唉~這些天吞的藥比吃的飯還多,希望所有好友大家都能健健康康。」沒想到之後就因身體不適昏迷送醫。



沈憶芬台鐵同事及網友得知後,紛紛在臉書替她加油打氣,有同事要她「別嚇大家,早日回來看我們。」也有鐵道迷留言期盼「老天能治癒您的疾病」,更有網友提到早跟她約好要去搭普悠瑪號,要她「不要忘記這個約定。」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

© 2011. 版權所有 | 豐胸美容秘籍 |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

主頁 | 關於我們 | 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