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警界林熙蕾 @ 警界林熙蕾 林揚珍 素顏就很正

張貼者: 「豐胸美容秘籍」 發表於 上午11:47
「警界林熙蕾」林揚珍素顏就很正,名花有主啦!

警界林熙蕾: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樹林頭派出所女警林揚珍,有雙大眼睛,笑起來甜美、氣質優雅,常被說長得像藝人林熙蕾。

上月底剛到竹市報到的她,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,攔車時常讓駕駛驚艷:「你長得好漂亮!」其他竹市員警也讚:「真正的正妹警花!」

林揚珍是新竹女中高材生,畢業後考上花蓮教育大學中文系,曾擔任國小代課老師。由於想要有個穩定的工作,決定投入公務人員考試,前年考上一般警察特考。

「警界林熙蕾」林揚珍,素顏就很正

林揚珍身高168公分、體重48公斤,皮膚白皙,不化妝就讓人「目不轉睛」。她去年在新竹市警局第3分局南門派出所實習時,就被同事譽為「新竹林熙蕾」。同所警員笑說,她還沒報到之前,就有風聲傳來,即將有個美女警花要來,讓同事都很期待。

林揚珍說,她自我介紹是警察時,常有人很驚訝說:「妳很不像警察耶!」在警專和當代課老師時,被人說像林熙蕾,她一開始還不太知道是誰,上網找照片才知道。她笑說,因為林熙蕾是美女,被稱讚「很開心!」

外表嬌弱的她,其實很喜歡運動,高中是籃球校隊、大學是系女籃成員,打控球後衛位置,也喜歡打桌球和跑步。從小學書法的她,也參加過書法比賽獲獎,能武能文。

她出外盤查時,常有駕駛人讚她漂亮,追問她有沒有男朋友。最近她和學長處理一起精神科患者自殘案件,現場患者不配合,情緒也很激動,林揚珍說,因為沒遇過這種狀況,當下有點震驚,但事後已調適心情。她知道警察工作很辛苦,已做好心理準備,迎接不同挑戰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

© 2011. 版權所有 | 豐胸美容秘籍 |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

主頁 | 關於我們 | 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