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天降飛牛 @ 天降「飛牛」砸死睡覺農民

張貼者: 「豐胸美容秘籍」 發表於 晚上9:00
天降飛牛: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和英國廣播公司7月14日報道,巴西東南部一名農民在家中睡覺時被空中落下的一頭“飛牛”穿破屋頂砸死,睡在他身邊的妻子幸免於難。

這名遭遇“天降橫禍”的農民名叫胡安。馬裏亞。德。蘇薩(Joao Maria de Souza),現年45歲,家住巴西東南部小鎮卡拉廷加。事發時他正與妻子在家中床上休息,一頭在山坡吃草的一噸重奶牛失足墜落,穿破他住所的石棉屋頂砸下。



據稱,德・蘇薩剛剛送往醫院急救時請神狀況還好,但是住院第二天因體內出血而死亡。他的親屬指責醫院醫生未能及時救治。

當地媒體報道稱,這已經是當地牧區三年來發生的第三起“牛從天降”事件,但前兩起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卡拉廷加鎮位於巴西畜牧業發達的東南部丘陵地帶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

© 2011. 版權所有 | 豐胸美容秘籍 |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

主頁 | 關於我們 | 回到頂部